2017年7月7日星期五

【雲南】麗江│ DAY3 ► 白水台 | 藍月谷 | 宋城旅游區 ● 麗江千古情 (下)

上回說到挑戰完玉龍雪山,我們便跟著帥哥團到山腳下附近的藍月谷及白水台。(雪山有免費車到山腳,不用參加團也可以搭)

▲其實藍月谷分別由4 個湖組成:玉液湖、鏡潭湖、藍月湖和聽濤湖,
由於湖跟湖都太接近,
所以以下湖邊的相片我已經分不清是哪一個跟哪一個湖。



▲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牛牛

這個景很美,不但有倒景還有雪山(手機實拍)。

這張相片跟上面那張的湖是不是長得差不多?其實是不一樣的。



接著走路過去白水台,就在前面而已。

▲旁邊的湖,也太美了吧?

這是玉液湖,顏色特別鮮海湖藍,超美的

▲幾分鐘就走到藍月谷版的白水台,還有一個在香格里拉,
但要去的話會比較複雜而且我們沒時間。

▲白水台再過的湖

▲朋友叫我拍照,我硬要給她一個大媽團大合照,哈哈。


▲離開藍月谷後,會路過甘海子,雖然它也算是一個景點

但沒想到是這樣的甘海子,
我們極速下車拍一下,沒有五分鐘又回到車上

整個帥哥團完結後,回到麗江古城約兩點多。

▲終於有時間慢慢逛一下古城。


▲在古城,你會看到有幾家賣一個個餅的店舖,是鮮花餅

我們買了一個鮮花餅試食,熱騰騰,皮脆而且味濃,蠻好吃的,
我們之後離開既時候,也買了幾盒拿回香港當手信。

回到民宿,我不知道是有點高山反應還是傷風,有點不適頭暈,
便小休一會,打算晚上到外面慢慢逛一逛。

沒多久我朋友就拿張一張宣傳單,說別房間的女生打算去看麗江千古情,
我們在計劃行程中從沒有聽過這個東西,而別的女生還說是必看的,
宣單上也寫著
麗江千古城一生必看

而老闆過來看看我們有決定沒的時候,知道我有點不適,
就沖了這杯東西給我喝,我不知道他真的是那麼好心還是因為想我們去看那個表演。




最後我們決定去了。

▲麗江千古情表演是在宋城旅游區入面,晚上七點開始表演,

▲場內有小機動遊戲及表演,但我們到達入場時間大概五點,
雖然有約兩小時給你玩,但基本早的設施都關門關閉了,
跟死城一樣,我們真的在
旅游區白坐白等時間到。

▲我們唯有沿途逛逛,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。




這個完全是廢屋 = =' 


▲已關機的機動遊戲。

▲中途也有一些表演,但完全不合我們口味,完全沒霸氣

▲但在場中國旅客都看得好高興,而我們兩人則好後悔來了這個死城,好伏。

▲看到這個廣告牌,我們更生氣,什麼鬼地方什麼一生必看!

▲好辛苦等到表演,我們沒有期望好看,但希望不要太伏。

▲沒想到一開場已經好吸引,整個舞台好生動,的確令大家驚喜。

▲居然還有水,好美。

▲這個月亮更美,真的現場看到哇哇叫,
這個"麗江千古情一生必看"原來真的好好看,只是樂園沒有很吸引我們。

所以有空沒行程可以早點去玩一下機動再看,
不然其實也不值得擠時間出來看。

▲晚上我們就在古城隨便食了一些到地米線

▲還有紅油炒手

▲在回家路上,看到一家很有文清風的明信片店,
我們就進入挑挑,之後就看到有一台自制明信片的機器。

▲最後我就弄了這張明信片寄回我自己,超喜歡的。


而每日行程,盡能力列出所有支出費用作為大家參考:
 (所有支出都以1人為單位)


Day3 -上 
早餐 ¥22 
帥哥一日團 ¥400 (包借羽絨一枝氧氣瓶及索道費) 
飲料 ¥10
鮮花餅 ¥2
晚餐 ¥35/2= ¥17.5
明信片 ¥10
≈ ¥461.5



是次雲南短速之旅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熱門文章